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德国EGE服务商

德国ege流量控制器,EGE液位控制器,EGE感应开关,EGE电容式接近...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德国ege流量控制器,EGE液位控制器,EGE感应开关,EGE电容式接近开关,EGE光电传感器,EGE金属探测器,EGE红外探测器,EGE压力传感器,

所在地区:上海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软件公司累积速度:物联网的“三步”
新闻中心
软件公司累积速度:物联网的“三步”
发布时间:2018-05-16        浏览次数:505        返回列表
  数字化,就像生活 样,很困难。无论我们用已经过度使用的术语数字化变革来描述数字化,通过云计算,移动设备,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AI),将我们旧的和现有的( 三工业革命)业务系统向上迁移到工业4.0中,所有联合创建物联网(IoT)......都很困难。
 
物联网
 
  Bernd Gross是德国科技豪斯软件股份公司物联网与云的高 副总裁。考虑到他的公司以前已经在物联网技术方面拥有声音记录 - 并且Gross负责管理Software AG的Cumulocity部门( 家公司Software AG于2017年3月与2018年3月达成合作关系,随后于2018年3月收购),他可能拥有有效意见就如何使物联网升 在任何类型的业务场景中工作提供意见。
 
  “由于连接这些设备的成本今天要低得多,所以出现海啸的新设备和物联网'事情'。但超过50%的物联网项目失败......其中 个主要原因是项目在评估连通性因素和所涉及的技术工程的总体范围之前尝试运行。“Gross说。
 
  Gross表示,物联网的成功只有通过软件平台驱动的方法才能实现(或者至少是 有可能的)(他会说,他的公司出售物联网平台),那么这究竟意味着什么呢?
 
  物联网的服务包装
 
  Cumulocity使Software AG的客户能够围绕其每个物联网产品构建可称为“服务包装”的产品 - 这意味着他们自己可以为自己的客户提供新服务。那些“包装”的服务可以是任何东西,从知道墨盒用完的打印机到知道它没有被正确使用的IT硬件...... 直到知道其发动机正在生产的总线错误的排放类型。那些源自这些物联网设备服务的信息可以被输入到业务仪表板中。这些仪表板可以是(并且Gross使用真实 的例子)显示 系列工业压缩机的性能状态的图形屏幕。在后台,Software AG表示,客户和开发人员可以使用这些接口来扩展提供的核心功能,甚至可以编写全新的应用程序。Gross坚称,这使得企业能够专注于其竞争优势(并关注产品差异化和新的创新),而不是处理复杂的基础架构,如可扩展性,安全性或多租户。
 
  “工业风力涡轮机每天可以产生高达1千兆的数据,因此当我们开始构建Cumulocity时,我们知道我们不仅需要构建物联网云平台,还需要能够在”计算边缘“运行设备上的数据量是如此之高,“Gross说,解释了业界普遍存在的趋势,将更大程度的智能推入物联网设备本身,因此并非所有的处理都必须在数据中心内发生。
 
  Software AG的行业营销副总裁Theo Hildyard支持他的同事Gross提出的理论,该理论提供了三种主要的程序性游戏,步骤,阶段或阶段(可以称他们为您的想法),这可以帮助企业开始插入传感器和跟踪设备物联网提供他们的商业计划。
 
  三个程序性物联网播放
 
  物联网 阶段 -开始的 佳地点是创建单个物联网应用程序的离散定义项目。
 
  “传感器和其他仪器将落实到位 - 其中 些可能需要进行改装。 部分被分析的数据可能是历史数据,但同样,其中 些数据可能会实时流入应用系统,因此需要对设备进行 定程度的管理。在此阶段,企业必须确认项目的商业有效性和运营效力。软件公司的Hildyard表示,这里还有 个降低风险的因素,因为 阶段IoT应用程序不 定会与公司的其他实时操作流程完全集成。
 
  物联网 二阶段 -这个阶段被称为数据驱动过程集成时期。Hildyard解释说,这发生在 阶段完成后,并代表企业可以开始将物联网分析的结果写入企业运营方式的时刻。这就是IT / OT - 信息技术运营技术融合 - 物联网开始真正融入业务的关键。正如TechTarget 在此指出的那样,OT系统用于监控事件,流程和设备,并对企业和工业运营进行调整。
 
  “这个阶段开始涉及员工队伍中的员工,因此需要认真考虑。在这 点上,我们可以开始使用物联网智能来执行如下操作:a)如果需要维护,则订购工程师;或者b)启动命令以补充“机器耗材”,例如油,油漆或其他核心商品设备本身用作其核心业务的 部分,“Hildyard说。
 
  物联网 三阶段 -在这个 后阶段,我们可以开始学习和创新,将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应用于业务。这就是建立 个知识体系,以便企业可以开始将IoT分析应用到组织中。这是企业可以开始发现新产品和服务机会甚至进入新市场的关键。
 
  Software AG在选择物联网平台时,Cumulocity的Gross还概述了其他三个主要考虑因素:
 
  运行快速部署的能力 - 这 点非常重要,因为有这么多物联网项目失败,重要的是能够在几天内而不是几个月内迅速开始创建想法......只要它稳定,就可以部署它。
 
  开放独立技术 - 所有功能都应该通过开放的API来获得,而不仅仅是10%的功能......如果成功,我们需要能够将项目扩展到更广泛的运营 别。
 
  安全的稳健性 - 作为端到端的考虑,安全和数据隐私有很多关注点,所以我们需要把这 点作为 个关键问题。这不仅仅是技术上的安全性,这也是实际设备在现场的物理安全性。
 
  回到Software AG的Bernd Gross,他认为谁是该公司 大的对手?
 
  “我们 大的竞争对手是任何自制的系统,虽然定制的定制系统 初将针对手头的工作进行调整,但它们总是缺乏固有的开放性,这意味着当商业模式发生变化时,它们会 直比较棘手,定制的物联网软件 终会因为其固有的不 致的体系结构而受到影响,而这种体系结构已经发生了很多变化,通过抽象层和物联网平台的方式,您总是可以灵活地将每个自适应作为单独的服务来处理,如果更多的控制, 终的结果,“格罗斯说。
 
  物联网的新概念
 
  我们对物联网有了新的认识吗?我们是否已经超越了 初的认识,即物联网产生的大量数据流是“从流水线”饮用的?这个平台是否能起到 种万能的作用,让我们能够摆脱数据洪流?三阶段方法是否认真考虑了物联网项目开发?
 
  除了 个问题之外,回答所有这些问题很难。在战略上缓慢地采取措施,但是在开放技术的背景下进行互联是很难反驳的。也许这是三步,也许它需要分解成四个,五个或更多。然而,我们将它映射出来,将IoT在线需求进行规划和测量,每个新的数据节点都经过认证,并作为新的人力资源员工进行了仔细验证。
 
  现在每个商业领域的公司都有信息安全策略。这些同样的企业现在正在开发语音,聊天机器人,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政策,以管理他们对这些新技术所做的工作。公司物联网政策即将启动。